孕妇一般是不能拍片的,里面的辐射可能会对胎儿的生长发育造成影响。
拍片检查一般是有辐射的,可能会影响到胎儿的生长发育,尤其是妊娠期的前三个月,胎儿的器官发育是比较重要的时期,如果接触辐射的情况下,就可能会导致胎儿出现畸形,所以要避免拍片检查。如果非必要的情况下,偶尔的拍一次,一般不会出现严重的影响,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采取拍片的检查。
在妊娠期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,同时还要避免接触有害的物质,定期到医院进行孕期产检。
渭南御谷养生网
孕妇一般是不能拍片的,里面的辐射可能会对胎儿的生长发育造成影响。
拍片检查一般是有辐射的,可能会影响到胎儿的生长发育,尤其是妊娠期的前三个月,胎儿的器官发育是比较重要的时期,如果接触辐射的情况下,就可能会导致胎儿出现畸形,所以要避免拍片检查。如果非必要的情况下,偶尔的拍一次,一般不会出现严重的影响,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采取拍片的检查。
在妊娠期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,同时还要避免接触有害的物质,定期到医院进行孕期产检。